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省宏远设备工程公司

起重机的设计、制造、改造、安装销售、租赁;钢结构产品、千斤顶、预应力锚具、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福建厦门龙门吊租赁型号
新闻中心
福建厦门龙门吊租赁型号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福建厦门龙门吊租赁型号
      福建厦门龙门吊租赁(河南省崇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13353679875)
      福建厦门龙门吊租赁我们的设备到现场后,由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免费调试并负责培训设备操作人员,还向客户提供各方面的技术咨询以及提供及时、快捷、周到的服务。
  广西崇左龙门吊出租厂家租售的龙门吊就像是一个门一样,然后中间有一根横梁两边有支撑,并且有小车可以在横梁轨道上面滑动,可以吊起重物,可以放下重物。这种设备被称之为龙门吊,然后还有不同的型号类别。龙门吊型号参数具体的来讲的话,可以按照不同的级别来进行划分,比如说从a1一直到a8。总共就是有8个级别,然后不同的级别对应的情况会略有不同。
  龙门吊有单主梁和双主梁之分,单主梁龙门吊类型有:
  1、MDG型单梁吊钩门式起重机,这种型号的起重机是单吊钩,也就是安装一个电动葫芦。
  2、MDE型单梁吊钩门式起重机,这种门式起重机是双吊钩,需要安装两个电动葫芦,多使用在物体较长时使用。
  3、MDZ型单梁抓斗门式起重机,这种型号的起重机是将电动葫芦吊钩替换为抓斗使用。
  4、MDC型单梁电磁门式起重机,这种型号的起重机是将电动葫芦的吊钩替换成电磁吸盘使用,也可有吊钩吊起电磁吸盘使用
  5、MDN型单梁抓斗吊钩门式起重机,这种型号的起重机一般都是两用的可以吊钩与抓斗交替使用。
  6、MDP型单梁抓斗电磁门式起重机,这种门机是两用门机,有抓斗和电磁吸盘两种起吊方式。
  7、MDS型单梁三用门式起重机,这种门吊是有吊钩、抓斗、电磁铁三种起升装置互用。
  广西崇左龙门吊租赁公司主要业务有龙门吊出租,梁场龙门吊租赁、公路架桥机出租、铁路架桥机租售、公铁两用架桥机租售、花架龙门吊租售、包厢龙门吊租售、行车行吊销售。
河南省崇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ongyuanlmd.com
原文链接:http://hongyuan8.zhanzhanwang.cn/news/itemid-3035.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福建厦门龙门吊租赁型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